五洲債務催收-徵信案例-外遇、大陸二奶

《出軌又劈腿》夫告小模妻 小王反沒事

常在婚紗展擔任模特兒的江姓人妻,走秀時結識沒交過女友的張姓 男子,有出軌紀錄的江女,此次除了勾搭上張男,還留下性愛影片,直到張男發現她已婚,氣得傳匿名訊息給江夫「你太太行為不檢點」,姦情才曝光,張男也因此 吃上妨害家庭官司,台北地檢署考量張男不知江女已婚,昨將張男予以不起訴。

檢方調查,前年江女在商展走秀時,透過友人介紹結識年紀相仿的張男,由於當年江女才因劈腿另名林姓男子,遭丈夫提告求償,未料,此次她又被張男青澀外表吸引,背著丈夫與張男偷歡,還在張男掌鏡下,留下2人的性愛影片。

事後張男喜孜孜地向2人的共同友人炫耀,亮出2人合影,自誇終於交到「漂亮女友」,未料,友人卻潑了他一盆冷水,指江女早已是人妻,提醒他要小心,別玩火上身。

張男得知江女已婚後,心情猶如洗三溫暖,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他不滿江女玩弄感情,與江女漸行漸遠,事後還氣得傳匿名訊息提醒江夫「你太太行為不檢點」。

原以為收到恐嚇訊息的江夫,向警方報案提告,檢警循線鎖定張男涉有重嫌,搜索張男住處時,從他的手機中,發現2人的性愛影片;江夫獲悉後,不甘1年被妻子戴2次綠帽,再次告妻子及張男妨害家庭。

2015-12-31 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