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債務催收-債務法律

委託討債公司討債,有什麼要注意的?

要簽委任契約時要注意什麼細節對自己才有保障 ? 是否有需要將本票交給他們保管 ?
債權正本 (支票、本票、借據..等等) 交付討債公司時,請討債公司開立 ( 討債公司保管條,保管條內容載明債權種類及名細,例如:金額、票號、發票人...等等) 給你。(要有討債公司蓋公司章喔)
委託前先本心中的疑問一一列表,然後問討債公司如何處理。

委託討債公司注意事項如下:
● 網路搜尋(討債、合法討債、討債公司、應收帳款等等)然後每家討債公司的網站先進入看看有無在管理,因為現在的時代都e化了,講究各種『客戶服務』。

● 然後一家家打去問,問你心中的疑問、問想要的問題、問你擔心的問題,如果你覺得討債公司它們的客服人員回答與應對方式能讓你滿意安心。

● 接下來就去討債公司看看,了解討債公司規模大小、合約書內容、服務品質等等。

● 如果要委託討債公司還不放心,可以的話先跟討債公司要一份合約書影本,找懂得人先看看。 切記!貨比三家不吃虧!

● 如果有必要,請把債權賣給委託公司會比較快,因為本票沒了,債權也沒了,要小心點。

全台法律諮詢